close

之前說過,「鎖」這個我自創的名詞,就是指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目標,方向。

這次,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,我的第一個鎖。

還記得那時大概是小學四年級,那時經常胡思亂想,有一天,因為看到電視說,世界很快就會滅亡,我想到了,如果我死了,有人會在我的身邊陪我,為我傷心嗎?我死去的時候,會孤獨一個嗎?我當時很怕,我哭,天天都在想,天天都躲在床窩裏哭,有時候,被媽媽發現了,又怕被媽媽笑我笨(我真愛面子),不肯說出來,直至有一天,好像突然醒覺,我要在別人的心裏留下足跡,我要在世界留下我存在過的痕跡,我不只要一塊墓碑。

but, how??

說起來好像很酷=.=但我當時說真的,一點的頭緒都沒,呆呆的過了幾年........可能是因為對身邊的事物開始有感受,近一兩年,想到了點眉目,我開始會因為一本書而哭,因為一首歌而感動,變得多愁善感,然後,我變得貪心,我想要擁有一個故事,一首歌。於是,我想要作曲,我想要出書,也要把別人感動,讓他們記得我的名字。

但是,單單說而不做會很糗吧,所以,我嘛,總不能等天掉下一本我的書吧(=.=),但又不能憑一支筆就想寫出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...所以,我要去找一大堆可以把我感動的事情,慢慢消化,才能用筆去轉達讓人感動的元素。而這個想法,我要把它轉成一個行動,我大學畢業以後,到世界各地去找感動的事,讓它們把我感動。而這個blog,其實,都算是讓我有一個地方,去收集我追夢的經過,身邊的大小事,我所得到的啟發,正確點來說,是收集我人生的碎片,讓它們,真正成為一幅圖畫。

結語

我明白,我還沒有功力去把我心裏的感受,用字全部都送到這個blog上來,但也請我的讀者們(若果你巧合看到這篇文章的話...)支持支持!我會努力的,因為我好幸運,我找到我要做的事,我不會把它放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