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一定有羨慕過別人吧?不論那個是明星,身邊朋友...不論原因是他很酷,他很帥,她好幸運...好啦,人人都會的吧?我...也會,我在看twilight,我會羨慕BELLA,見到有個帥哥,我也會羨慕他的老婆,見到有人唱歌好棒,彈琴好酷,我也會羨慕呀,很正常的。

但是,羨慕過後,就真的完了嗎?

有多少人會真的去嘗試呢?就這樣,「啊!他很棒,很厲害呀!」然後就繼續過平日的生活。有人想過也令自己一樣厲害嗎?(不是模仿)OKAY,先放下一些自己不能控制的,總有些是可以奮鬥得回來的。為什麼明明自己都可以很棒,卻只呆在這羨慕?Just a try,不會有虧,只會有賺,在乎於你怎去想,怎去做。所以呢,儘管自己不像那個人這樣利害,但總算還了自己的一個心願,超越了自己就可以了!有時候,可能你也想不到原來自己都可以很有talent,很利害。

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

這樣每一次的突破,其實,不知不覺間,就會造就了一個自己之前也想不到的人生,比其他人更精彩,更無憾,不是嗎?

不要等

有些事,真的不由得你等,沒有了,就是沒有了,有機會,就要好好的抓緊,不要讓它跑掉。要是一輩子就這等等等,老來不後悔才怪。

我抱著了這個在我腦中已經根深蒂固的態度,我要一直一直向前衝,直到一天我再也站不起來。不過,話雖這樣說,作為一個學生,除了成績,還有什麼可以衝呢?(已經有幾個計劃在腦中初步形成了)不過說短期,都有一個機會被我抓了,我在未來8.9個月,有一個機會去日本,不過應該先有很多關要衝,我想,第一關該是面試吧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反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淚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